竞技风暴

陈金刚:这不是两个普通的“门” 要好好会会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9:5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长春报道 从国奥队到中超再到中甲,杨君与安琦如影相随,自然也是难分高下。亚泰队的前国奥教练们对他俩自然最有发言权。

  亚泰主帅陈金刚在应记者之邀点评这两个“门”时,并不因杨君现在是自己的弟子而偏袒:“安琦和杨君不是两个普通的门,他们同样优秀,要不怎么能入选国奥呢?并且那么多年一直是这两人轮流占据着主力位置。不过两个人的特点不完全一样。”周六的比赛,
陈金刚认为,即使对方是安琦守门也无足惧:“不管谁当门将,我们的目标都只有一个,多进球并取胜。”

  杨君目前还不能保证主力位置,对此陈金刚说:“我们另外一个守门员郭昊也不错,有了竞争对手,两个人的训练质量自然就都提高了,更能促进球队的发展。至于谁能打主力,这还要考虑两个人的特点和状态,还有比赛的天气环境什么的。”他并不觉得弟子从中超到中甲怎么了,“有什么落差呀?不就是两支球队吗?现在从中超到中甲的,不到处都是?在哪儿都一样,都是要守好球门。”

  亚泰的国奥球员们已经对安琦做好了迎接的准备,当然不只是请吃饭:“安琦的守门特点我们太熟悉了,星期六我们好好会会他。”刚刚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的杜震宇说:“安琦来了,想想都有意思,但谁都不能脚软!”对志在冲超的亚泰队来说,这个主场必须拿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