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民工打官司还有国务院管 江洪:我们连民工都不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要钱要的实在辛苦,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的江洪一脸的苦笑和无奈,他今天带着讽刺意味的口气说:“民工要不到钱还有国务院来管,我们要不到钱,现在谁来管?我们连民工都不如啊。”

  江洪说,如果国力只欠他一点钱,他看到国力现在这种情况也不会作出这样的举动,“关键是俱乐部欠我的钱太多了。120万啊,从2000年开始,俱乐部就开始欠钱,我当时还
在球队踢球,考虑到俱乐部确实还很困难,因此对李志民说可以暂时不给,等到有一天自己不踢球了,离开国力的时候再给我。但是令人遗憾地是,在我离开国力的时候,李志民还是没有给我钱。”

  江洪在回忆自己要钱的经历时连自己都觉得可笑,江洪说,他曾经多次向李志民要钱,但不是联系不上,就是他不接电话。在这种情况下,“我的父母亲自从上海过来帮助我要钱,70多岁的人了,他能不见吗,但是可笑的是,他还是没有掏一分钱,只是写了个白条。现在白条还在我身边,国力俱乐部欠我的钱白纸黑字都在上面写着。”

  “其实我们这些队员都是国力的老队员了,朱永胜都在国力呆了十年了,尚青,从球队组建的时候就在球队,但是现在什么下场,都走了。他们难道对国力没有感情吗,但是国力确实做的太没有人情味了,我们现在对国力就剩下了恨。”

  “现在我们既然把国力已经告了,就不会轻易罢手,现在我们希望中国足协能帮助我们保护我们的利益,如果中国足协也不能解决这件事情,那么我们还会利用法律武器来保护我们,到时候就只有法庭上见了。因为欠债还钱,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我们不该拿的,我们绝对不会多拿1分,但是如果是靠我们自己的血汗赚的钱,我们就会全力争取,拿回我们该得的那份钱。

  (三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