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确定外援最后人选 塞内加尔国脚曾入选西乙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绿城很早以前就将一个中后卫的位置留给了外援,但他们却一直迟迟不能确定这个外援人选,直到今日下午,绿城才最终决定将塞内加尔人卡马拉.布巴(Camara Boubacar Toms)留下,并且交给他3号战袍。

  布巴,29岁,身高1米85,体重88公斤,曾代表塞内加尔队参加了上届世界杯的外围赛,2001-2004年一直在西班牙乙级队Badajoz效力,连续三年入选年度西乙最佳阵容。不过
据记者了解,布巴打动俱乐部的,并不是这些花哨的简历,而是其在试训中表现出的能力。事实上,为了能留在绿城,布巴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与另一名试训外援伊万在竞争,伊万的大局感稍强,布巴的个人能力更出色,两人中到底选谁,绿城一度犹豫不决。由于新赛季的中甲各队有不少冲击力较强的前锋,出于盯防考虑,绿城最终选择布巴。

  在确定最后一名外援的同时,绿城也正式确定了新赛季首战的时间,今日下午,中国足协同意国力与绿城的比赛延期至5月7日联赛轮空期进行,这就意味着3月12日主场与河南建业的对垒会是绿城新赛季的揭幕战。

  绿城全队没有受首战延期的干扰,在中泰基地,他们的训练一如既往,为了派遣枯燥,教练组也动足脑筋来调动队员兴趣,今日下午,他们就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而就在3月5日其他球队比赛当天,绿城还安排了新赛季前的最后一场教学赛,对手为刚刚成立不久的乙级队宁波中豹队。(李坤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