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对手今抵厦 中甲新军延边低调看首仗:保平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29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3月5日,厦门蓝狮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战今年联赛的第一个对手——吉林延边。今天中午,吉林延边队将在主教练高晖的带领下,从广州飞抵厦门。

  吉林延边曾是当年甲级联赛的劲旅,在经历了四年的“虎落平川”后,延边队终于在去年从乙级联赛中又重新杀回甲级行列。尽管“长白虎”赞助商仍未落实,但这支承载着延边人无限希望的球队还是把新赛季的目标定在了“力争前八”。

  由于缺乏资金,在今年的引援中,延边队并没有瞄准大牌球员,只是找回了昔日的旧将,高树春、王光伟、俞锋三个“老敖东”悉数回归,一共的转会费不到10万。在新赛季,高树春身披26号队服,将是主力门将尹光的替补,王光伟穿上了25号球衣,可以出任后腰和中后卫,而俞锋很有可能获得主力位置,他身穿20号球衣,是中场多面手。原本在韩国集训时,高晖准备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前锋和郑林国搭档,但是资金不到位,这样的想法只好作罢。今年延边队外援只有老佐拉一人,他在延边队效力过很长时间,和全队很熟悉,不需要磨合。不过35岁的佐拉年龄已大,只能打替补。穿上了昔日郑东七的7号球衣还是显示出高晖对他的重视。

  今年延边队的主力阵容还将以去年冲甲为班底,阵型是菱形战位的442,主力门将是尹光,高树春替补;左后卫左兆凯、右后卫宋笑宇、两个中后卫赵铭和韩光华,另外王光伟也可以打;中场变动最小,韩松峰、金青、俞锋和千学峰将占据主力;前锋线主力依然是郑林国,文虎一和佐拉竞争另外一个名额。

  在中甲14支球队中,长白虎的队员年轻,整体实力不差,而且对于其他球队来说,延边队是一支神秘之师。保八对于延边队是比较切合实际的目标。

  对于即将开始的首轮比赛,主帅高晖非常低调,“厦门队是去年联赛季军,实力比较强,延边队首战的目标就是保平争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