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年之约期待冲超 海信地产正式冠名青岛海利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上午,海信地产冠名青岛海利丰队签约仪式在海信大厦举行。今后三年,这支青岛的中甲球队将以青岛海信(地产)队的名字征战职业联赛。

  一份双方满意的合同

  其实早在两年前,海信地产就已经成为海利丰队胸前广告赞助商,对于这次更深度
的合作,双方均表示乐观。海信地产总经理刘浩表示,为青岛的体育事业尽一份力是一个企业应尽的义务,他希望青岛海信队能够不断进步,为青岛足球打造第二张“城市名片”。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则希望青岛海信队能在海信地产的支持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据了解,由一家专业房地产企业冠名中甲、中超足球队,在青岛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目标前六力争冲超

  从今天开始,青岛海信(地产)队将以崭新的形象出现在本赛季的中甲赛场上。而到昨天为止,球队新赛季的准备情况也进展顺利,主场事宜已经敲定,两名外援也基本确定。

  海信(地产)队本赛季主场将定在天泰体育场,不过,由于个别场次的比赛与青岛中能队的中超联赛、青岛啤酒节等一些大型娱乐活动相冲突,这些场次比赛将在颐中体育场进行。

  门票方面,海信(地产)队主场门票的普通票将分10元和15元两种,贵宾票30元,而套票则仅售60元,其中购买套票的球迷还将获得一个有海信(地产)队球员肖像的足球。本赛季海信(地产)队主场比赛时间基本都定在下午15:30。在电视转播方面,由于中国足协本赛季工作比较到位,球迷有望在电视中看到更多海信(地产)队的主、客场比赛。

  球队方面,目前海信(地产)队已经与巴西前锋瓦特签约。瓦特今年30岁,在巴西联赛中绰号“子弹”,曾常年位居巴西联赛射手榜前列。经过一周试训,这名速度快、头脑灵活、门前感觉出众的前锋最终获得了教练组的赏识。他已经于昨天与 海信(地产)队签订了工作合同。另一名来自匈牙利的外援桑德的工作合同因为其经纪人没有按时抵青,目前还没有跟俱乐部签约,不过他的签约也只在最近几天。王守业表示,海利丰俱乐部争取尽快拿到这两名外援的国际转会证明,赶在中甲联赛开始前办好一切转会手续。

  王守业告诉记者,本赛季海利丰队平均年龄不到21岁,仍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球队经过上个赛季的大调整,要有一个长足的进步还需要时间,他期望球队能在2006年成熟起来。基于这种考虑,海利丰队将本赛季目标定为中甲前六。不过海利丰集团董事会为了鼓励大家打好比赛,已经表示海利丰队只要冲超成功将给予60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青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