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招商引援全部结束 长春亚泰投资3500万冲击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3:34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勇) 就在几天前,亚泰队还在为内援、外援以及招商工作而烦恼,不过,截至昨天上午,俱乐部已经将联赛开始前的事项逐一落实,不仅成功租借到罗马尼亚国脚伊利耶,同时,三名内援也全部到位。更重要的是,本赛季下放给俱乐部的广告权利也被充分利用,球队冠名、胸前广告、比赛服装、队服袖标、主场冠名、场地广告等赞助一一落实。新赛季的亚泰队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今年投资3500万

  本赛季的长春亚泰队已经明确了自己的冲超目标,那么,球队将投入多少资金来完成这个冲超计划呢?记者了解到,由于亚泰队目前的各种设施都非常齐全,本赛季的总投入无形中将减少,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介绍说:“今年球队将投入3500万元左右,在陕西国力将主场迁移至哈尔滨后,东北方面增加了一些赛区,如大连、哈尔滨、延边等,这些都降低了我们今年的某些支出费用。”

  3月5日下午,长春亚泰队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主场对阵由安琦镇守龙门的大连长波队。对于本场比赛,队员们都表示这是不需要任何动员的比赛,去年揭幕战客场输给哈尔滨就是一个教训,今年这样关键的时候,一定要全力拼每一场比赛。刘玉明也表示:“其实,队员们都知道冲超的重要,所以今年的比赛,亚泰是不需要任何动员的!我坚信我们会成功的!”

  新赛季球员号码公布

  昨天上午,亚泰队将新赛季球员的注册资料以及全新的球衣号码传真至中国足协,目前尚未得到回复。本赛季亚泰队球员球衣号码将有很大变化,最受人关注的新外援伊利耶将身披7号战袍,而原来7号队员姜鹏翔则改披32号球衣。

  本赛季亚泰队注册队员名单及球衣号码如下:

  26号马强、23号刘成、4号礼彬、6号王栋、7号伊利耶、8号杜震宇、10号萨比奇、11号王睿、13号王万鹏、9号曹明、25号杨海波、16号郭昊、17号赵家林、18号吕长海、19号何尧、5号张宝峰、21号张效宁、22号米田贺、27号王斌、29号高健、3号杨磊、12号张笑非、1号杨君、2号刘莹、14号柏迪、15号皮思维、20号石双才、24号陈世亮、28号肖福山、30号王晓宇、31号赵大吉、32号姜鹏翔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