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效农:中甲没必要延期 不能只满足一两家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03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报道 香河会议上,中超联赛被推迟到4月2日,就在中超联赛被延迟的第二天,中甲俱乐部老总会议也如期在香河举行,一些中甲俱乐部老总为此也询问郎效农,中甲是否也将延迟,郎效农说,中甲没有必要推迟,因为中超与中甲的情况不一样。

  周六的中甲会议由杨一民主持。上午,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作了2004赛季中甲联赛的工作总结,下午重点讨论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招商问题。由于部分中甲俱乐部招商情况同
样不乐观,参加中甲委员会会议之前,少数中甲老总都在私下商议,如何仿效中超的做法将中甲联赛延期。就这一问题,杨一民曾在中超会议结束后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中甲推迟开幕的理由不够充分,至少在商务开发这个困扰俱乐部的大问题上,中甲并没有像中超那样受到那么大的影响。经过讨论,中国足协作出了新赛季中甲联赛如期举行的决定,并宣布了新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将由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承办,开幕式定在3月4日晚上7点,首场比赛为河南建业VS成都五牛,其余6场比赛将在3月5日进行。开幕式定于3月4日晚7时在河南新乡举行。

  周六的会议上,出席会议的14家中甲俱乐部代表以及各俱乐部所在城市的足协秘书长投票选举了新赛季中甲委员会常委。河南建业、厦门、广州日之泉、浙江绿城和长春亚泰5家俱乐部的代表成为了新赛季中甲联赛委员会的常务委员。

  郎效农在解释中甲为何没有延期时说:“中超由于商务赞助等一些客观原因造成的。`中甲不存在主赞助商,再说了,中甲常委会也没有提出这个请求。另外确实有一两家中甲提出延期,不过大过数俱乐部都是按照3月7日来准备,外援和外教的工资都是按照这个时间段计划的,不能因为一两家俱乐部提出就延期,中超是12家俱乐部提出来,我们只好少数服从多数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