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没来老总们没劲 中甲会议成了"后娘养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1: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庄伟) 昨日,中甲联赛委员会会议在香河落下帷幕。本次会议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决议,而此前呼声甚高的“中甲赛程延期”问题则没有被列入议程。

  谢亚龙没来,老总们没劲

  中超联赛会议时,香河的紫伦饭店房间被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抢订一空,而到了昨
天中午,坚守在饭店的记者只剩下两人。会议现场的新闻发布会也是能省则省,与会老总普遍反映此次会议只是走过场,没有任何实质性决议。会上,足协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首先肯定了中甲2004赛季的工作,认为去年中甲联赛中没有出现大的乱子,总体比较稳定,但他同时也指出部分不足,譬如联赛进行中部分球员素质不高,导致斗殴场面的出现。因为没有见到足协新掌门人谢亚龙,多数中甲老总比较失望,本来想和这位新领导“过过招”的老总们无聊之余,甚至在会议讨论时间里聊起了天。

  会议于昨晚6点结束,不少老总急不可奈地登上了返程飞机,一位南方球队的老总一脸失望地告诉记者:“就几个人在台上瞎掰,真没劲。”

  中甲联赛如期进行

  虽然今年的中超联赛已经推迟开赛,但是中甲联赛却不会推迟,仍然会在3月5日如期开幕。马成全明确表示:“虽然中超联赛开幕推迟,但是中甲联赛还是按照计划在3月5日开赛。中超和中甲是两回事情,他们推迟开赛,我们不会。因为中甲联赛没有主冠名等问题需要解决,而且今年的赛程是去年10月中甲俱乐部总经理们商量后定下来的,现在不会中超变了,中甲也要变。”

  中甲的开幕式已经确定在河南新乡举行。河南是谢亚龙的祖籍,而承办开幕式的河南建业俱乐部已经正式向谢亚龙发出邀请,希望他借机回自己的老家转一转。

  (编辑 小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