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磊火线加盟蓝狮担任助教 厦门足球加强情报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5:31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昨天上午,在厦门蓝狮队前往古田会议旧址参观学习的队伍中,记者发现了前厦足球员张磊。经了解,张磊是厦足俱乐部本赛季临时聘任的助理教练,昨天是他第一天到球队报到。

  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向本报记者透露,聘任张磊主要是为了使蓝狮队的冲超工作做得更为全面和主动。张磊将充当蓝狮队的“间谍”,侦察蓝狮队冲超主要对手的情况。
此外,张磊也将负责蓝狮队中小队员的一部分训练工作。

  今年36岁的张磊是1998年随佛山队一起来到厦门的,期间经历了厦足冲A以及降级的起起伏伏。2002年年底,张磊正式退役。此后,张磊先后在2003年和2004年出任厦足三队和厦足二队教练。随着张磊的加盟,蓝狮队的教练班子将达到6人之多,分别是主教练高洪波、领队尤可为、助理教练杨为健、守门员教练王介福、助理教练高达明、助理教练张磊。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