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在即"粮草未至" 日之泉广告冠名仍不见着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5: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与以往相比,今年广州足球冲超前景备受关注。不仅日之泉俱乐部在年初的动员会上明确提出了今年全力冲超,广州市委、市政府及广州市体育局都对日之泉队的冲超前景十分关心。然而,在外部环境看似一片利好之时,广州足球今年的第一场危机却悄然而至。新赛季中甲联赛只有一个星期即将开赛,但日之泉队的招商进展却步入举步维艰的尴尬境地,球队的球衣胸前背后广告、副冠名权以及主场广告牌等招商项目至今无人问津。

  去年日之泉队虽然冲超功亏一篑,但在球队的推广上却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在日之泉全年的17场主场比赛中,入场观众达到了23.2万人,平均每场14000名观众,仅次于1995年广州足球最鼎盛的时候。但让日之泉俱乐部始料不及的是,今年球队冲超有希望了,受到的关注也大大增加了,却反而引不起广告商的兴趣了。

  广州每年广告费用过亿元的大企业比比皆是,但却没有企业愿意花区区几百万元来支持广州足球,这确实是一个值得反思的现象。中甲联赛开赛在即,如果还不能尽快卖掉冠名广告,那么对志在冲超的日之泉队的士气无疑是一个大的打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