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迎战中能大将缺席 祁宏留沪为备战YOYO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中甲联赛日益临近,基地还在建设中的上海九城队只能以“四处游击”的形式维持着日常训练。为了能在联赛开始前保证训练质量以及得到足够的实战练习,上海九城已在昨晚搭乘当日最晚的一趟班机前往青岛,并将在25日与27日分别在青岛和潍坊两地与青岛中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不过,为了保证能顺利通过3月1日的YOYO补测,祁宏、张勇、姚幼明以及张弘毅并没有随队出行。

  自从海南春训回来,上海九城队就一直在为训练场地得不到保障而四处辗转。球队先是驻扎在丁龙发的泗泾足球学校,但由于学校的天然草皮正在翻新,而在人工草皮上进行的训练又无法让队员找到感觉,他们又在丁龙发的联系下转战到松江大学城的天然草皮上。随着各个高校的开学,队伍的训练又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面对这样的窘境,俱乐部非常无奈。恰巧的是,与上海九城关系甚好的青岛中能俱乐部在几天前向球队发出了邀请,希望能在联赛开始前进行一些热身赛,在上海训练场地既得不到保证又苦于没有热身对手的九城正好与中能一拍即合。

  这次的热身机会对于上海九城来说相当宝贵。而面对即将到来的联赛,九城在适应比赛的激烈程度以及阵容磨合上都需要进一步加强。但对于与中能的两场拉练,俱乐部并没有给球队定目标,演练自己的战术才是重中之重。不过对于祁宏等人的缺席,俱乐部还是感到非常遗憾。但主教练朱明亮表示,依照祁宏,张勇这些老队员的比赛经验,缺席这样的热身赛对联赛影响应该不大。关键还是先通过YOYO补测,尽快拿到“上岗证”。

  据悉,球队将在两场热身赛后尽快赶回上海。联赛开始前,球队还希望与上海国际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

  作者:康慨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