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震宇不爱美人爱江山 专心备战联赛期盼国家队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5:27 华商网-新文化报

  新任国足主帅朱广沪日前明确表示,新一届国家队集训名单基本已经拟好,并且有多数国奥队员入选了新一届的国家队。而在这份大名单中,长春亚泰队的杜震宇很有可能名列其中。

  原定于昨天下午敲定的新一届国家队名单却没有公布,尽管今年国家队并无重大赛事,但是国足本次集训的名单多少让吉林球迷牵肠挂肚,因为新任主帅朱广沪已经明确表示
,这次国家队的名单基本已经拟好,并且有多数国奥队员入选了新一届的国家队。而在这份大名单中,长春亚泰队的杜震宇很可能占有一席之地。

  杜震宇期盼国家队召唤

  在亚泰二线队脱颖而出,随即占据主力位置,2003年入选国奥队,可能入选国家队,杜震宇的足球之路一片平坦。很多球员梦寐以求的事情,在杜震宇身上似乎很容易就发生了。“傻人有傻福。”一位同事开玩笑地说。其实外表憨厚的小杜平时在足球上付出的不比人少,换来如此回报也在情理中。

  之所以说杜震宇有望入选国家队,源于主帅朱广沪的一句话。在几天前和深圳某报记者的一次对话中,朱广沪表明他看好了一些国奥队的球员,而在谈及具体人员时,朱广沪只是说亚泰队的个别球员给他的印象很深。该记者问他,是杜震宇吗?老朱笑而不答。

  在国奥队被喻为奇兵,最后却因腿伤错过正式比赛,上赛季复出后表现出色,杜震宇还一度成为今年中超球队争先恐后购买的对象,这些自然逃不过朱广沪的法眼。当记者拨通杜震宇的电话核实进国家队的消息时,他刚刚结束训练并气喘吁吁地说:“我也听到了我可能要入选国家队的消息,不过毕竟还没有人正式告诉我。如果能够入选,我当然非常高兴,作为球员,大家都希望能够入选国家队为国争光!”

  张娜拉与小杜同日抵长

  前不久一直爆炒的电视剧《刁蛮公主》让长春人骄傲了一番,原因是影视大鳄邓建国看好长春亚泰队的杜震宇并亲口告诉记者希望他能够参与由张娜拉主演的这部电视剧。巧合的是,剧中主角张娜拉和“准配角”候选亚泰队的杜震宇将在2月27日同时抵达长春。

  张娜拉本次来长是要举办她的歌友会,而杜震宇则是结束成都的集训返回长春备战即将开始的中甲联赛。当记者将张娜拉将在2月27日抵达长春的消息告诉给小杜时,杜震宇并不在意。作为长春人的骄傲,杜震宇如果能出现在张娜拉的歌友会上,相信这也是最大的一个卖点,不过,杜震宇将此事看得很淡:“说实话,现在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真不想因此而分心。她举行她的歌友会,我还得训练呢。我想我们是不会见到面的,其实,不管能不能入选国家队,亚泰队今年要冲超是最大的事,我们大家都已经把全部的心思放在了联赛上。她举行歌友会的时间正是我们训练的时间,我也不想让俱乐部和教练组为难。”

  杜震宇果断三选一

  一个是有可能入选的国家队、一个是决定自己命运的联赛、另外一个则是可以让他声名鹊起的影视圈,面对这三条路,杜震宇虽然有些迷茫,但是他的答案却非常肯定。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他说:“亚泰培养了我,我肯定是要以亚泰为主,俱乐部需要我去哪里,我就去哪里。不过,如果真的可以入选国家队,我还是非常开心,毕竟亚泰俱乐部还从来没有人入选过国家队呢,我希望我能够为亚泰队实现这个愿望。”据杜震宇讲,如果亚泰队为了今年的联赛不让他去国家队,那么他也不会有任何怨言,对于他来说,如果亚泰队真能在今年的联赛中顺利冲超,那么,他的路还长着呢。

  至于影视圈的发展,杜震宇笑着说:“我都没想到我怎么会和这些事情挂上边,那些都只是我人生中短暂的经历而已,而那部《刁蛮公主》,现在还没有人正式通知我,所以,我现在没有过多去想这些东西,毕竟我是吃足球这口饭的!我会将我的全部心思都放在足球上。”

  本报记者 陈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