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里前锋试训如“救场”建业新赛季外援一时难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得到消息,球队的外援选择目标再生变故,原定于今天来建业试训的两名秘鲁和罗马尼亚外援没有如期出现在建业训练基地,而另一名经纪人介绍来的一名黑人外援于今天下午6点多钟抵达建业足球训练基地。

  据建业队主教练殷立华介绍,该外援踢前锋位置,名叫丹巴,身高1.88米,体重81公斤,来自西非中部的马里共和国,曾在比利时的一家俱乐部效力。由于丹巴抵达基地的时间
较晚,已经错过了正常的训练时间,所以该名外援技术到底怎样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明日的训练课中,殷立华将对其进行全面的考察。

  由于已经制定了新赛季的冲超计划,而建业队今年在内援的选择上已基本定型,所以殷立华在外援选择上的标准比较高,他已经不容的有半点的闪失,用俱乐部杨总的话说就是:"我们是不计投入的,但我们的要求只有一个,就是要引进中甲最高水平的。"这也导致前来建业试训的外援已经被殷立华打发走了十几个,也没有找到合适的。

  另外获悉,还将有一名来自巴西的外援前来球队试训,如不出意外,该外援将在明日抵达建业足球训练基地。(尚华伟)

  (建业红魔球迷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