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球员签订工作合同 工资总额上升均在规定范围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4:49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昨天,厦门蓝狮足球队全体队员在上海与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总经理卢光瑞说,与去年相比,今年球员的工资总额有所上升,但均在中国足协规定的范围之内。

  昨天与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的共有26名国内球员,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主力球员工资上限不得超过每月1万2千元,其他球员的工资参照执行。

  据卢光瑞介绍,今年球队引进了部分中超球员,加上去年的替补球员今年已经成为球队的主力球员,今年球员的工资水平比去年要高。据了解,去年少数替补球员的工资才1000-2000元,今年蓝狮队没有这么低工资的球员了。

  昨天,由于天气因素的影响,正在上海集训的厦门蓝狮队与上海申花队的热身赛被迫取消,今天下午两队将展开较量。

  卢光瑞说,球迷关注的外援也有了进展,目前俱乐部已经将目光锁定两名还在蓝狮试训的外籍球员,一名是去年效力广州日之泉队的前锋,另一名是今年效力意甲佛罗伦萨队的球员。至于谁会与厦门足球俱乐部最后签约,还将看最后两场热身赛的情况来决定。签约的时间将在蓝狮队返回厦门之前。

  已经签约的尼日利亚国脚埃孔目前与球队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在今后的比赛中,埃孔将担当起球队中场组织的大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