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心灵姜汤”温暖湘军 老米点燃第二把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21:30 红网

  红网长沙2月19日讯(记者 杨帆)俱乐部没钱拖欠球员工资,还有理由不怪你们。没钱怎么发工资啊?但球员在冰冷的天气下训练没有热水姜汤喝,受伤之后没有冰块冰镇伤口,这就没道理了,这是明打明的拿石头砸自己的脚。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刘成、涂权新和侯劲夫三位极有可能进入一队大名单的球员缺席。刘成右脚踝跟腱老伤复发、涂权新右大腿肌肉拉伤、侯劲夫感冒,他们的伤病均跟天气太冷缺乏必要的医疗保健预案有关。所幸的是,三名球员均参加了下午的战术合练。但刘成明天上午肯定不会出席训练。

  部分长沙球迷获知此事后,心急如焚。于是,在今天下午的训练现场出现了感人的一幕:AIIA和猫记两位女球迷打的载着两大锅热气腾腾的红糖姜汤,来慰劳顶着寒风训练的湘军将士。喝着球迷滚烫的红塘姜汤,凄风冷雨之中的湘军将士们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其实,湘军有所不知,球迷们在昨天就熬好了一大锅红塘姜汤,等他们下午把姜汤送到“贺龙”时才知道湘军昨天下午调整。女球迷猫记是一位大学生,她介绍道,“我加入了红糖、白糖、豆豉、食盐、胡椒当然还有生姜,熬了3个多小时。”符宾好象更喜欢喝猫记熬的姜汤,一连喝了3、4杯。但这种本该俱乐部做的小事好意思让球迷继续代劳吗?难道冰快也要球迷送来吗?

  球队方面,经过昨天的调整,今天老米的“第2把火”烧向了整体战术合练。今天的一天两练均是半场进行8对8对抗或者6对6对抗,由于球员脚法和位置感难尽如人意,一旦出错,老米马上对着球员大声咆哮着叫停比赛,然后走到这名球员跟前讲解战术要求。一向以绅士形象示人的007“撕下”了温情脉脉的面纱,他有他感到烦心的事情,由于球员起得太晚,今天上午的训练不得不延迟。更令老米感到不解的是,某些球员水平不高居然还不服调教!上午的训练结束后,老米召集中方教练开了一个简单的小结会寻求支援。这个小会开得很及时,在下午的训练中,老米遇到的来自球员方面的阻力果然小了很多。

  领队陈宁南评价道,“客观地说,老外确实比国内教练更具水准。他教的东西更系统,足球理念更有新意。他带来了先进的训练方式和管理理念,他的特点是强调全攻全守下的队形保持,你可以看到,他对球员的位置感要求极高。”

  加上今天的两堂课,湘军最多只有四堂课来磨合整体战术。明天下午,球队的战术框架和排兵布阵应该基本定型,后天球队将飞赴广州。从22日到26日,湘军将隔天进行一场热身赛。在如此少的时间,老米能玩出什么花样来,值得期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