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黄鹤楼未战先折大将 孙峰重伤缺席联赛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2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本赛季刚刚从西安转会到武汉队的球员孙峰跟腱撕裂。根据保守估计,他将修养一段很长时间,肯定将无缘首轮联赛。至于什么时候能复出,还需要经过进一步的检查后才能确定。

  孙峰之所以能转会到武汉队,很大程度是裴恩才对他的赏识。孙峰曾经在北京部队的青年队效力,而当时裴恩才恰好是北京部队的教练。裴恩才对这名爱将十分看好:“孙峰
虽然一直在甲B效力,但他的能力绝对能胜任中超。”也正是这样,当武汉队冲超成功后,裴恩才提名引进的第一人就是孙峰,孙峰也成为武汉队引入的第一名内援。

  不过在加盟武汉队之后,孙峰的情况并不理想。仅仅跟队训练了几天,就因为运动量过大使得跟腱老伤复发,无法参加训练。知道1月底,他才开始进行体能训练。春节期间,其他队员都放假回家过春节,他和几名需要补测的队员留在武汉训练。在2月15日进行的第一次补测中,他顺利通过。回到清远之后,他马上跟队打了两场热身赛,尽管状态一般,但能开始跟队训练,他自己感到十分满足。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他在和队友的一次拼抢中倒地,当时在场的队员和教练都听到“咔嚓”一声,队医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在经过检查之后,队医确认他的跟腱撕裂,需要马上动手术。听到这个消息,孙峰显得十分沮丧:“本来想代表武汉队征战中超的,没想到还没有开始打就伤了,还伤得这么重,唉!”对于孙峰的受伤,裴恩才连称这是个坏消息:“孙峰是右路的主力,他的受伤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而且他的伤势非常重,看来我们在右路的人员要做出一些调整了。”据了解,孙峰明天将飞往北京接受跟腱手术。根据以往的经验,跟腱受伤的康复期在6个月左右,完全回到赛场的时间将更长。因此孙峰本赛季要想为武汉队效力希望相当小。(李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