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取消赴澳拉练计划 初四集中备战多场教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58 都市快报

  计划中的赴澳大利亚拉练取消了,由于签证不及,中甲联赛3月5日开赛在即,绿城从大年初四就在杭州开始集中备战。

  没有通过体能测试的胡明华、唐晓菲、孙巍、吴伟、余顺平等九名球员春节都没有放假,进行艰苦的YOYO训练。总算汗没白流,昨天上午在广州体院进行的体能补测中,九人都一次性通过。

  外援方面,新近入选喀麦隆国家队的图穆在中国度过了他的第六个春节,春节期间他同样与队员们坚持训练。图穆表示,成为新赛季最佳射手以及帮助球队冲上中超是他最大的目标。至于另一个外援名额,主帅王政明确表示将留给中后卫。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称,近日将会有克罗地亚、巴西、喀麦隆等多名外援到队试训。

  绿城队还将在基地进行几场教学赛,2月27日赴义乌与上海国际队进行一场绿化江河义赛,3月5日将在客场挑战国力队,开始新赛季的中甲征程。

  (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