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九将闯过YOYO补测 全体队员领到联赛上岗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2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鸡年报喜。经过春节期间的一番苦练之后,在海南YOYO体测中栽了跟头的绿城球员昨天悉数通过补侧,领到了联赛的“通行证”。

  巴贝绿城自2月4日晚在海南就地放假后,正月初三在中泰基地重新集中。而未过体测的球员春节期间一直在基地训练体能。昨天上午YOYO补测在广州体院进行,胡明华、唐晓菲、孙巍、吴伟、余顺平、焦凤波、蔡楚川、程谋义、杨杨等九人全部通过。

  回到绿城的图穆在杭州度过了他的第六个春节,他表示鸡年最大的梦想就是在新赛季成为中甲最佳射手。而绿城另一外援现已确定为中后卫,近日将会有克罗地亚、巴西、喀麦隆等多名试训外援到队训练。3月5日新赛季中甲联赛就要开始,因此绿城不再安排出国拉练,而是选择在基地进行几场教学赛,2月27日初定于义乌与上海国际队进行一场绿化江河义赛。

  为了备战3月23日开始的全运会预选赛,绿城将于2月17日—23日在中泰基地举办“绿城杯”全运会队邀请赛,参加的球队有浙江、北京、广东、湖北、上海、江苏六支全运会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