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春训老总激发队员斗志 看吴宗宪节目活跃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0日昆明消息,虽然广大球迷还沉浸在浓浓的过年气氛中,但志在冲超的河南建业队却没有因为春节的到来而放松自己。在大年三十训练结束后,春节期间全队只在初一放了一天假,初二就又开始恢复了正常的训练。为了给紧张训练中的队员增添过年的气氛,同时在新春伊始激发队员的冲超斗志,建业常务副总杨楠大年初二就“上山”来看望教练和队员,并在基地的餐厅举行新春年夜饭来与全队将士共度新春佳节。虽然这是建业队队员第一次在异地过年,但是因为杨楠的到来,这个年还是让他们过的非常有意义。

  大年初二的晚上,基地的餐厅显得热闹非凡。建业的全体队员和教练会集一堂。为了增进队员之间的交流和营造更加浓厚的过年气氛,在杨楠的提议下,原定的自助餐被改为桌餐形式,每位队员还特别加了瓶啤酒,年夜饭的气氛很是轻松,教练和队员在热烈的气氛下也真正有了过年的感觉,有了“家”的感受。为了解决队员们春节期间对家人和朋友的思念和眷恋,俱乐部特此允许队员的家属在春节期间到山上看望队员,并和队员团聚。有了家人和朋友的陪伴,建业队员这个年过的并不孤单。

  在年夜饭前的新春致辞中,杨楠讲到: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我们承载着一亿河南人的光荣与梦想,在山上50多天的辛苦备战大家一定非常辛苦,希望我们现在的付出可以到年底得到回报,希望在2005赛季结束后我们会有YOYO体侧后同样胜利的心情来庆祝联赛的成果,为了那一天,我们要加倍努力、上下同心,去拼搏和争取!”

  同时为了调节队伍的心理,杨楠特别给队员们带来了三套影碟:一套吴宗宪的综艺搞笑集锦,她希望队员在训练之余的生活是轻松快乐的;一套巴黎恋人(浪漫爱情剧),她希望队员能将把对家人的思念化做训练的动力和训练的成果,通过不懈的努力来与家人分享胜利的喜悦;一套三国志,她希望队员在看影碟轻松的同时,能够提高队员们的斗志和战斗力,在年后联赛激烈的冲超竞争中,在比赛作风和作战能力方面能更胜对手一筹。

  在杨楠新年祝词的鼓励下,现场的气氛非常好,大家深受鼓舞,队员之间相互祝福、相互鼓励,共同祝愿新赛季建业冲超成功。虽然球队已经在海埂集训50多天了,但大家都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对海埂还有点恋恋不舍的感觉。同时队员们也清楚的认识到:一个月后开始的联赛将真正检验他们近段来训练的成果。

  由于全国女足的队员要上山春训,今天上午建业队将迁到红塔基地继续冬训的历程,按照殷立华安排的球队训练日程,建业全体队员将于2月18号结束冬训返回郑州。(尚华伟)

  (建业红魔球迷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