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迈出冲超第一步 老总杨楠:要引进中甲最好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春节前夕,记者终于在建业俱乐部的总经理办公室见到了杨楠。说实在话,能够完完全全地采访一次杨楠比较地困难。不是杨楠难以接近,而是因为她整天忙的不可开交。据建业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讲,杨楠平时呆在俱乐部的时间很少,十天当中可能也只有两天,其余的时间她大多都出差在外地,不是开会就是跟随球队南征北战打客场。在新的赛季,这位建业俱乐部的“女当家”对建业足球新一年的打算和规划如何,记者带着这些问题和美女老总杨楠进行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我们将分两期报道本次采访的内容,本次主要
以球队备战为主。以下是记者的采访实录:

  记者:新赛季建业俱乐部是否“真正”提出了的冲超口号和保四争二的联赛目标?中原球迷对此非常地关心和在意。

  杨楠:新赛季俱乐部确实已经提出了冲超口号,这一点请广大球迷尽可放心。在昨天刚刚举行的建业集团新春团拜会上,胡总在会上对新赛季的建业足球明确提出了“保四争二”的目标,同时希望俱乐部在积蓄十年后能够冲超成功,并要求我们在新赛季通过足球能够把河南人“自强、自立、自信、自豪”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表现出来。对此,我们在新赛季除了对球队加大投入外,同时将加强俱乐部自身的内部管理,“实在、实干、实心、实进”就是我们俱乐部在新的一年提出的工作要求。我相信我们的队员和员工会在“奋发、奋斗、奋力、奋进“的自我要求中把俱乐部的各项工作做好,为球队冲超提供充分的后勤保障。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加上新闻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新的赛季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让广大中原球迷满意的成绩。

  记者:请杨总介绍以下建业队在海埂的冬训情况,以及目前引援的进展如何?

  杨楠:球队自去年12月下旬“上山”以来,训练和备战一直都比较系统,冬训前期主要以体能恢复为主,全队顺利通过YOYO测试后,球队的训练逐渐转向了技战术的演练和磨合上,并参加了一系列的热身赛。殷指导也为球队制定了最新的“361阵型”,通过近一阶段的比赛,球队的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同时令我感到非常高兴的是:目前队内的气氛非常好,队员之间和教练组之间都非常的团结,教练和队员之间的沟通也比较顺畅。仅丛前一阶段结束YOYO体测就可以发现这一点,当时新老队员之间互帮互助让在场的我非常感动。可以说,目前球队从教练组到每个队员都对新赛季的冲超充满了信心,并在为此做着更为积极的努力和准备。

  内援方面:教练组先前圈定的陈黎、马强以及刘健目前都已于俱乐部顺利签约。而李海强我们还在与东莞俱乐部进行积极的沟通和努力中。在外援方面,目前俱乐部正在和其他国外俱乐部的经纪人进行联系。曾先后有来自巴西、匈牙利、厄瓜多尔以及罗马尼亚的外援到过队里试训,殷指导对试训外援的要求非常高。这些试训外援目前还都处于考察阶段,均未签约。在外援的选择上,作为俱乐部来讲;我们是不计投入的,但我们的要求只有一个:必须是中甲最高水平的。

  笔者:在内援李海强的引进上,俱乐部目前的态度如何?

  杨楠:对于李海强的引进,我先前已经表述了俱乐部的意见。我们不会在价格上做出让步,球队在欢迎李海强回来的同时,我们也在挑选其他更加优秀的队员补充进来。目前来自匈牙利一家俱乐部的两名外援正在跟俱乐部联系,他们分别出任前锋和中场,从这位中场外援的资料来看,完全有能力顶替李海强成为建业队新的中场核心。虽然目前我们还在和东莞俱乐部进行最后沟通和争取。但我需要说明的是:足球运动是个团体项目,球队成绩的好坏取决于队员的质量和教练的指教能力以及在场上的战术安排,球队不会因为一名队员的因素而影响到全年的联赛成绩。

  笔者:春节快要到了,你想对广大的建业球迷说些什么呢?

  杨楠:首先非常感谢广大球迷在过去一年对建业足球的支持,在新春来临之际,我仅代表建业俱乐部全体员工通过新浪网体育频道向全国的建业球迷拜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同时希望我们建业的球迷在如今中国足球处于低潮期的时候能够更加理性,能够通过各方面多角度地看待俱乐部的发展,在05赛季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建业队,支持河南唯一的一个职业足球俱乐部,建业队的全体队员也会在新的赛季努力拼搏取得更新的辉煌,以更加优异的战绩来回报广大建业球迷的热情。(尚华伟)

  (建业红魔球迷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