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海南春训明日结束 今日全队发工资准备过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 尽管俱乐部资金非常紧张,但为了鼓励球员好好训练,为新赛季作好各种准备,国力俱乐部决定今日给球员发放一个月的工资。

  昨天,国力公司总经理王珀飞赴海南,一是看望队员,二是给球员发放一个月的工资。据悉,国力球员在得到将发今年元月份的工资的消息后非常兴奋,许多人对俱乐部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为了使大家能过个好年,特意在海南春训结束前给大家发钱表示理解。王
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队员在海南春训中十分投入,达到了封闭训练的效果。俱乐部虽然存在这样那样的困难,但为了鼓舞球员们的士气,还是通过各种渠道先给球员发放一个月的工资。

  谈到新赛季的主场问题,王珀说尽管中国足协明文规定在什么地方注册,就必须在当地打主场,但如果在陕西拉不来赞助,今年联赛能不能撑下去都是一个严峻的问题。记者近一段时间一直在与国力老板李志民联系,想听听他对主场问题的看法,无奈他的手机一直是转移到自动秘书台,所以记者很难得到关于国力主场的最终答复。

  昨天王珀直言告诉记者,如果在陕西得不到赞助,国力肯定会离开陕西。他说,国力一直与黑龙江方面保持着密切联系,并且给中国足协打了招呼,一旦国力迁移主场,希望中国足协给予支持和理解。王珀说,说一句实话国力上下都不愿意离开陕西,毕竟大家和这块土地有着深厚的感情。无奈球队要生存,没有钱是不行的。他恳请陕西的上上下下都能够关心支持国力,国力也一定会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三秦球迷面前。

  经过一个多月的春训,7日国力将在海南就地解散,给球员放假三天,2月10日,也就是大年初二,全体队员将在成都五牛训练基地集中,开始本赛季的最后备战。

  谈到海南春训,王涛说基本上达到了目的。队员体能状况明显改善,技战术水平也有所提高。谈到下一步为什么将球队拉到成都训练,他说,由于在海南集训的球队都离开了,因此,国力队很难找到打教学比赛的对手。据说在成都五牛基地训练的球队很多,到那里可以与中甲球队多打教学比赛,这有利于球队新赛季技战术打法的进一步成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