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3-3战平上海九城 裴恩才不满“收官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5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见习记者 李炜 海口报道)昨天下午,武汉队与中甲升班马上海九城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后双方以3比3打成平手。虽然延续了热身赛不败的纪录,但主教练裴恩才对队员们的表现并不满意。

  老将松懈

  昨天的比赛是武汉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此前5场比赛武汉队取得了三胜两平的优异战绩。为了以一个完美的结局收场,昨天上午,裴恩才特意召集队员开了赛前准备会,要求队员们:“打出气势,打出中超队伍的精神风貌。”

  下午的比赛,上半场双方战成2比2,武汉队的两个失球都来自后卫的低级失误。中场休息时,裴恩才第一次“破口大骂”:“没有逼抢,没有中场,后防形同虚设!不知道你们怎么踢的,以为自己是中超队伍就轻敌啊!”下半场,他将首发的老队员换下7个,全部由二队小将替上。初生牛犊不怕虎,小将们在场上反而打出了气势,一度将比分反超。只可惜最后3分钟时,年轻门将曾诚的一次脱手,对方抓住机会扳平,最终比分为3比3。赛后,裴恩才没有再“训”队员,而是独自一个人纳闷:“这些老队员究竟是状态差,还是态度差啊?”

  江津夸奖

  前国门江津昨天打满了全场,赛后,裴恩才对江津竖起了大拇指,“能打全场,你还宝刀未老嘛!”比赛中丢失三球的江津说:“听说你们上了很多二线队员,还这么厉害啊!看来你们打中超,一点问题都没有。”江津的夸奖并不能让老裴感到高兴。要知道,江津的状态现在已江河日下,第一个失球来自姚翰林的左脚劲射,江津没有作出半点反应,第二个失球是门前混战,不算江津的责任,但第三个进球,江津被小将徐擎轻松晃倒,推射空门。

  祁宏自嘲

  昨天的比赛,九城队头号球星、前国家队核心祁宏并没有上场。赛后,裴恩才遇到祁宏,问起此事,祁宏答道:“有点小伤,还没有好。再说,我现在也不行了,姜坤才是我们队的核心啊!有他在,九城没我一样行!”

  祁宏所说的核心姜坤,也是武汉队想买却没买成的球员,并且还是武汉籍球员。昨天,姜坤几乎控制了整个比赛,他精准的传球和视野,多次撕开武汉队的防线,并且亲自制造了一个点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