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上下统一口径:谢育新并非请辞 只是回家过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4:13 长沙晚报

  本报讯 “谢育新请辞”的消息传开后,记者昨日就此事再次联系湘军俱乐部的一些人,得到的消息则成了统一的口径,“谢育新只是回家过年”。

  湘军队员也是在昨日回到长沙的,并开始了回家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而在昨天的训练课上,队员们是在两位助理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的。对于为何谢育新没有率队训练,陈领队的解释很符合常理:“毕竟只是年末的最后几场训练了,湘军在这几天就会放假,他(谢育新
)如果过来指导几天就回家,路上来回花费的时间和车费也不合算。”

  同样的理由也从湘军俱乐部某高层嘴里得知,他一方面肯定地说谢育新只是回家过年,另一方面还透露出,尽管已经提出了口头辞职,但谢育新应该是不会离开湘军的。至于湘军是否已经着手做谢育新离开的最坏打算,他只是表示这些都只是大家的猜测,然后转换话题,“在湘军的经营开始有了起色的时候,大家更应该支持我们”。对于一些媒体说谢育新已经离开湘军的消息,他说这只是谣传,他认为谢育新和湘军俱乐部的合作一直都比较融洽,湘军俱乐部也一直在按照湘军队伍重组之后制订的计划在进行,“过完年之后,他(谢育新)就会回来继续带队。”

  对于湘军放假的事,湘军俱乐部对此也有他们的打算,“毕竟这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我们会安排好一切,开个联谊会或者给队员们发慰问费,让大家开开心心地过年。”(郑湘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