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少帅谢育新闪电辞职 湘军俱乐部高层表示尽力挽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1: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2004年12月31日上任,2005年2月1日口头辞职。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少帅谢育新和湘军足球的“婚姻”很可能要宣告破裂。记者昨天从湘军足球俱乐部获悉:2月1日晚,在向俱乐部提出口头辞职后,谢育新已于昨天中午离开还在广州训练的球队,独自回到位于东莞的家中。闪电“结婚”、闪电“离婚”,究竟是什么让谢育新与湘军这么快分手? 

  “其实,谢育新也很舍不得离开湘军,但俱乐部中的有些事让他很无奈。他本人早 已向俱乐部表示,如果不能答应他的要求,他将主动辞职。”

  谢育新对俱乐部提出的两点要求是:第一,几名内援的转会费适当调高;第二,俱乐部给他主教练应有的全部权力。实际上,这两点要求并不过分,但问题在于,俱乐部认为此前已经和谢育新谈妥了,双方没有必要在这些问题上重新讨论。在这样的情况下,无奈的谢育新只好提出口头上辞职申请。 

  昨天,湘军俱乐部一位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谢育新并没有提出书面辞职申请,因此现在还不能说他已经辞职。但他同时表示:“尽管只是口头辞职,但俱乐部将对谢育新进行最后挽留。”

  (特约记者 刘志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