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有有签下东城多面手 金德两旧将仍全力攻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5:35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付智勇)经过一个月的试训,昨天有有又签下了两名内援,原东城队的队长李维良和前舜天队员许俊如愿加盟。

  由于上赛季东城队已经降级,很多原东城队的球员都在降级后开始寻找下家。作为球队的队长和队内的最佳射手,李维良在冬训前来到有有队。据了解,李维良技术比较全面,能胜任前锋、前腰等多个中前场位置。

  另一名内援许俊则是地道的南京人。他原先效力于江苏舜天,司职后腰,但由于技术一般,在舜天一直踢不上球。有有工作人员介绍,签下许俊主要还是从本土化角度来考虑的。目前有有队中真正南京籍的球员只有李瑶一人。虽然以许俊的能力要想站稳主力还有难度,但是打替补还是可以胜任的。

  据悉,这两天有有队的引援工作还将紧张地进行,原沈阳金德的旧将于波、赵玉城的转会事宜都到了最后的攻关阶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