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琦陈东移形大换位 自信成熟天使:重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5:04 《足球》报

  记者何德刚报道与曲波一样,实德队被挂牌的几名球员也“回家”了。在回收之后,实德队将他们分别派往其他“兄弟球队”———王鹏和张耀坤效力四川冠城,安琦则“降格”加盟中甲的大连长波,他们均以租借的形式找到了新东家。经历了担心下岗的折腾后,这三人共同的感受是“有球踢总归是一件好事”。

  对于王鹏与张耀坤来说,到冠城其实与“回家”差不太多:毕竟冠城是中超球队, 明年他们的作战环境不会有太大变化;在这里,还有五名来自实德的球员在等着他们,这五人分别是刘玉建、王锁龙、宋振瑜、阎峰与潘塔,他们绝对不会感到孤独。目前实德队与冠城队都在四川蒲江基地里集训,不同的是实德队住三层楼,冠城队住四层楼。2月1日中午,王鹏和张耀坤从三楼搬到四楼,完成了加盟的仪式,当天下午,他们第一次参加了冠城队的训练。

  王鹏融入新集体的速度较快,一是因为他本身就是乐观派,二是与冠城队的大多数队员比较熟悉,所以训练间隙他偶尔也会与新队友开两句玩笑。王鹏说:“眼下足球的大环境不太好,能够继续留在中超赛场上我当然满意了。中国有句老话,树挪死人挪活,希望通过这次转会能给我带来好运。”张耀坤的情况与王鹏相比有所不同,他是惟一主动提出转会要求的,挂牌初期他曾信誓旦旦表示要找一个“更好的俱乐部”,可在现实面前张耀坤只好屈身于各方面情况都不能与实德队相提并论的冠城队。

  曾经是国门的安琦从中超到了中甲,这种反差实在是太大了,可从他的脸上你看不出有什么失落,也许这两年太多的经历和磨难使安琦变得成熟了。“我挺好的,从头再来吧。”安琦就这么简单地表达了这次转会的感受。有趣的是,3年前陈东“被迫出走”,安琦成为实德队的主力门将,如今,这两个人却互换位置———陈东回到了实德队,安琦却接过了去年陈东把守的长波队的大门。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