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引援紧锣密鼓 广州体育局长动员日之泉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1: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昨天说,“广州不能没有足球,广州应该有高水平的足球”。他希望广州日之泉足球队把握好2005年关键一年,想尽办法冲上中超。

  昨天下午,广州足球俱乐部在景星酒店举行了2005年中甲联赛动员大会,刘江南出席动员大会并勉励日之泉队发扬拼搏精神,刻苦训练,想尽办法冲上代表中国职业足球最高水平的中超联赛。

  日之泉也表示了新赛季冲超的决心。俱乐部老总林勤以当年辽小虎重返甲A和去年的深圳健力宝队在欠薪大半年的情况下仍夺得首届中超冠军为例,强调球员的拼搏精神,希望中、外教练员团结合作,共同努力,冲上中超。

  主帅麦超则表示,前一阶段的球队以体测为训练重心,在最近的体能测试中大获丰收后,球队将用5周时间来备战3月开战的联赛。

  球队还公布了内援名单:门将李伟,以及球员邱杰华、黎海峰。俱乐部表示,目前球队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在紧张进行着。 (陈越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