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塔基地教学赛火爆异常 舜天逼平浦项制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2:57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张慎慎)昨天上午,舜天队在红塔基地与韩国劲旅浦项制铁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双方打成1:1平。

  比赛一开始,浦项制铁全场紧逼,舜天难以适应这样的快节奏,失误较多。第25分钟,过玉宾禁区里铲倒了对方,被判点球,对方球员一蹴而就。失球后,舜天队心态反而稳定了下来,形势有所改观。

  上半时第40分钟,卞俊左路底线传中,右路跟进的吴坪枫及时赶到,在几乎是零度角的情况下,将球打进球门。下半时,不甘以平局收场的浦项队频频对舜天施加压力,比赛也显得激烈火爆,浦项队先后有两人被红牌罚出场,六人被黄牌警告,而舜天队只有陈帅被黄牌警告。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双方最后以1:1握手言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