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新外援今日到海埂 通过实战殷立华构建球队大框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2:18 大河报

  本报海埂专电 昨天上午,建业队在教学比赛中1∶0战胜了青岛海利丰,两名罗马尼亚籍的试训外援在比赛打了45分钟后被殷立华打发走,建业队意向中要引进的两名巴西外援今天上午将抵达海埂。

  建业队的训练一直按照既定的计划进行,殷立华打算利用春节前通过实战构建球队的大框架。前天上午,建业队4∶1大胜云南丽江。昨天上午,建业队在教学比赛中再次发威 ,1∶0战胜了青岛海利丰。

  在最近的教学比赛中,殷立华总是上半场派出替补阵容,下半场尽遣主力上阵。建业队“小快灵”的战术初具规模,在几场比赛均打出不少精妙的配合。昨天上午,建业队就是在下半场开场不到一分钟时,通过左右两个边路大规模地交叉换位,连续不断七八脚传导,最后由薛飞打进唯一一个进球。

  殷立华表示,等内外援都基本确定了,建业队的训练将全面进入细节和专项的技能训练,定位球、具体的细节配合,殷立华视为高度机密,他笑着说:“我不能现在就把定位球战术都练好了,联赛开始了,我操练的队员却成了对手。” (首席记者 张耘培)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