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新军热身忙 延边队战韩国球队一平一负略处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8日和29日,延边队与同在海南集训的韩国企业球队和朝鲜国家队各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一平一负,略处下风。

  1月28日,延边队同一支韩国企业球队交手,结果双方零比零握手言和。第二天,延边队又马不停蹄地迎战朝鲜国家队。朝鲜国家队即将参加世界杯亚洲区八强赛,实力不俗,是延边队一系列教学赛中碰到的最强对手。上半时,延边队进攻压制着朝鲜队只能在本方半 场疲于防守,并依靠刚刚从广州完成YOYO测试归队的朴万哲的进球一比零领先换边,而下半时朝鲜国家队突然发威,连下三城,最终三比一反败为胜。这场比赛是目前为止延边队海南春训期间输掉的第一场比赛,但球队上下感觉在同强手对抗的过程中收获更多。

  二月七日,延边队将结束春训从海南返回延吉,球队也将暂时解散让球员回家过年,二月中旬球队将重新集结,为联赛作最后的备战。

  (洪涛)

  (延边信息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