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测裁判成湘军“杀手” 前锋被罚陷锋线无刀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3:03 潇湘晨报

  YOYO罚掉湘军前锋

  第一组两人未过

  昨天早晨6点30分,球员们就已经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赶到餐厅吃早餐。到达广州体院的体测场地后,谢育新特意嘱咐队员们:一定要注意别抢跑,保持好队伍的节奏。

  在前天下午的抽签会议上,湘军拿到了第一个出场的“下下签”。参加测试的34名球员,被分成了两组。第一组上场的16名球员基本上都是湘军队今年的主力队员。进行到第53组折返跑时,前锋刘滨被裁判判罚抢跑,两次犯规接踵而至,他成了第一个被罚下场的人。接着杨思源也是因为同样的问题,被罚了下来。

  下场后,体能较好的杨思源自己都没搞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倒是谢育新看得真切:“ 你第一次被警告的时候,干什么还要瞪人家裁判,老老实实跑完不就行了。”最后,第一组16名队员,两人未过。

  第二组近半被罚下

  紧接着第二小组上场,一共有18人同时测验。这一部分队员则是以年轻球员为主,还特意安排了体能较好的唐宇轩压阵。

  开始一切都很顺利,但是进入到第40组这个坎后,很多队员的速度明显慢了下来。而裁判毫不留情,一时间差不多半数以上的队员都被警告,裁判认定他们抢跑了。在第44组左右的时候,教练兼队员李柯嘉被罚出了场,接着张磊、赵爽、侯敬夫、于翔、邱博接连被罚下,而长沙伢子王康更是不幸地在第55组时被罚下。加上体能较差自动退出的小将李征宇,第二组,湘军共有8人出局。

  第一个出场的湘军,最终成为牺牲品,成为昨天体测中成绩最差的球队。谢育新表示:“第一个出场的肯定会吃亏,毕竟裁判不知道什么尺度最合适,所以我们就成了实验品。”

  前锋被罚湘军无刀

  昨天体测结束后,湘军教练组的几位成员脸色都很沉重。由于两名正选前锋刘滨和杨思源双双被罚下,这下让教练组在昆明集训中重点培养的前锋位置出现严重危机。下个月15日,将进行第一次补测,如果到时候还没过关的话,新赛季湘军队的前锋人选就不得不进行调整。

  测试完后,谢育新一脸严肃地站在一边,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最后,他轻轻的叹了口气,淡淡地说:“如果实在不行了,到时候只有让李丹再改打前锋算了。”谢育新表示:“李丹是在上个赛季从前锋改成后卫的,刘成来湘军后可以缓解后防压力,因此在缺前锋的情况下只有让李丹再改回去了。”即使这样,湘军队的前锋线还是捉襟见肘。不过,无论是杨思源还是刘滨都对补测充满了信心,他们都认为,补测应该能够顺利过关。本报特派广州记者 刘志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