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体测成绩骄人:仅1人未过 困难户过关被背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2:1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 实习生 刘孟飞) 在昨天的YOYO体测中,广州日之泉队31人参加测试,只有1名队员没通过,在所有参与测试的球队中位列前茅,对于这个成绩,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都表示满意。

  只有黄达1人未过

  处于南方的广州队一向给人体能不佳的印象,不过,在昨天的体能测试中,广州日之泉队的成绩令人吃惊。31名参与测试的队员被分为两组,第一组的11名队员以年轻小将为主。结果,年轻队员的发挥不错,只有黄达这个体力“困难户”被中途罚下,上赛季中,黄达也同样没有通过。第一组队员的良好发挥大大刺激了第二组队员的信心,本组20名球员都是球队的一线球员球员,能否通过将对球队的影响极大。出人意料的是,在绵绵细雨中,20名球员全部通过,卢琳、戴宪荣等大将轻松通过。小将陈谦尽管发烧还没有痊愈,但是也咬牙挺到了最后,结束的时候,他痛苦的倒在了地上。体能困难户温小明也过得非常艰难,完成测试后他是由队友背出体育场的。

  准备充分助球队过关

  对于本队在体测中的优异发挥,队长戴宪荣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基本上都过了,今天的天气也不错,尽管下了点雨,但是很凉爽,呼吸顺畅,”他说。戴宪荣透露,为了yoyo体测,他们已经准备了三周之久,对于此次的成功,他向记者透露了诀窍:“在训练的过程中,我们把录音带的速度调快,还把折返跑的距离加长,通过那种严格的要求,今天跑起来就轻松多了。”省港杯上,戴宪荣状态一般,甚至还长出了肚腩,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后,广州队队长显然已经调整了过来。入选了国青的小间卢琳也是轻松跑完全程,“我今天的感觉可以,”他说。

  对于这个成绩,主教练麦超并没有太过欣喜,相反他表现的很冷静,他说:“还可以吧。也没有什么满意不满意的,当然是通过的队员越多就越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