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足协学校立足本地 放眼世界引来韩国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4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去年才开张的绿城足球学校,本着开门办学的宗旨,坚持走精品路线,昨天迎来又一批远来的贵客。

  这些客人是来自韩国汉城的青少年足球交流团。在访问绿城足校的一个多星期里,他们将与足校的球队进行多场比赛。

  绿城足校现在辖绿城俱乐部19岁以下各级专业梯队,以及从小学到高中的各年级足球班,虽然在全国资历不深,但成绩斐然。U19青少年队在全国足协杯比赛技能测试中名列榜首,但他们不满足于国内低层次的竞争,尽一切努力与国际接轨。除加强与韩国、日本等近邻交流外,还与德国著名的不来梅俱乐部挂钩,已签订合作协议。今年三月,“不来梅绿城足校”将在中泰基地挂牌,由不来梅派出优秀教练前来授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