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足校与国际接轨 不来梅将派出优秀教练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4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下午,绿城足校迎来了一支特殊的队伍,他们是来自韩国首尔(原称汉城)的青少年足球交流团。在访问绿城足校的一个多星期里,他们将与足校的球队进行多场比赛。韩国代表团的到来,拉开了绿城足校与国际合作的序幕。

  绿城足校自去年成立以来,在短短的时间里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名气也越来越大,韩国、日本等周边国家的青少年足球队纷纷上门,甚至已经有10位韩国孩子确定将在今年 春天到绿城足校留学。而同时,足校也把目光投向了欧洲,投向了五大联赛。

  据悉,目前他们已经与德甲卫冕冠军不来梅俱乐部挂上了钩,双方基本谈妥了合作协议。如果顺利,今年3月,“不来梅绿城足校”的牌子将在中泰基地竖起,到时,不来梅俱乐部将派出优秀青少年足球教练来华授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