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后建业加快冲超步伐 首批试训外援已抵海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天以100%的通过率顺利闯过YOYO体测关后,河南建业队最近明显加快了冲超的步伐。昨天在海埂基地,建业队迎来了首批试训外援,两位名叫威廉和维多的外援均来自巴西圣保罗俱乐部。

  昨天两位巴西外援在经纪人的带领下来到了建业的训练场边,参加球队的试训。由于是刚到海埂,两个巴西外援昨日并没有随全队进行有球训练,只是在场边慢跑热身。对于 两人的到来,主教练殷立华表示:这两个外援是主动送上门的,我们委托经纪人寻找的外援原本计划本周一到海埂,但上周他们到了香港以后,经纪人有其他事情需要处理,而当时我们还在准备体测,就同意他们晚两天来,估计很快就会到。对于这两名主动上门的“洋佬”,殷立华认为人多了选择的余地就会更大一些,所以就让他们来踢踢看。从殷立华的口气来看,威廉和维多留下来的可能性并不大。

  据悉,河南建业今天上午将在红塔训练基地与韩国K联赛的冠军队浦项制铁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主帅殷立华将安排这两名试训外援上场,他们究竟水平如何,也许通过实战就能检验出来。

  与此同时,昨天河南建业又迎来了一名试训内援:来自青岛海利丰的盯人中卫刘健,他去年曾是海利丰的主力,并在25日顺利通过了YOYO体测。虽然马强进入建业已成定局,但在盯人中卫这个位置上建业的厚度还不够,而且刘健曾经也是主帅殷立华的部下,殷立华对刘健的特点也非常了解,因此刘健成为建业新赛季第四名内援的可能性很大。(尚华伟)

  (建业红魔球迷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