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冷漠拒绝是非西北狼 国力易帜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2:43 三秦都市报

  随着中国足协规定的各俱乐部新赛季注册截止日期的一天天临近,有关国力新赛季的主场问题再次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尽管出于感情方面的考虑,国力俱乐部还在口口声声对外宣称,新赛季国力坚决不离开陕西,但迫于生存压力,国力在新赛季里更名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易帜 国力队内公开的秘密

  其实在外界对于国力的易帜还处在讨论阶段的时候,在国力队内部,新赛季更名已经不是一件秘密的事情。记者在和部分队员交谈之中得知,在球队抵达海南之后不久就有负责人旁敲侧击地向他们透露国力新赛季将要易帜的消息。据这名队员透露,在球队离开西安之前,国力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告诉全队,说国力新赛季的主场将安排在咸阳,然而在抵达海南之后,这名负责人却改口了,他要求队员在海南的备战,不仅要搞好体能和技战术,还要在心理上做好新赛季到新环境的准备。得知这一讯息之后,国力队员已经意识到了国力新赛季将再次离开陕西的事实。不过,据透露,国力新赛季离开陕西的消息在球队内部并没有引起多么强烈地反应,作为职业队员,他们考虑最多的就是自己能够在新赛季里依旧有球踢。

  据悉,国力俱乐部两位举足轻重的人物,日前已经抵达哈尔滨,尽管口头上他们对外宣称,此次哈尔滨之行的目的是争取让赞助商同意让国力新赛季将主场安排在陕西,但实际上来自国力队内的消息说,国力两位老总前往哈尔滨只不过是想尽快促成有赞助意向的单位在合同上签字,为了促成签约他们已经做好了接受赞助商要求将主场安排在哈尔滨的请求。

  冷漠 球迷拒绝“是非”国力

  尽管在相关媒体上,有关国力易帜的消息炒得很多,但其中有关球迷对此事的观点却少之又少,为此记者专门就此采访了一些球迷,通过采访记者得知,众多球迷其实早已经离开了国力,他们大多对于国力目前所处的现状并不同情,甚至认为国力之所以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完全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一位姓王的球迷这样对记者说:“其实自去年国力去了宁波之后,我就再没有刻意地关注过这支球队,因为国力俱乐部既然能够做出离开陕西的决定,就说明他们已经不再需要陕西球迷,那么我们又何必自做多情呢?现在你去问问,国力球迷会员俱乐部早已经不存在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的意见是国力要走就走吧,没人留恋他们,他们根本也就不留恋陕西。”另一位大学生球迷的观点更为“偏激”,他说:“现在你们媒体工作的重点应该是让国力尽快离开陕西,道理很简单,这么大的一个西安,政府肯定不会让西安没有球队的,等国力走了,说不定西安会很快有一支更好的球队。”尽管球迷的这些观点,很难说是正确的,但这至少从另一个方面反映出,国力生存的艰难和他们易帜的原因。本报记者 王战荣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