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南湘军迎来及时“雪” 新赛季冠名终于有了着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2:49 东方新报

  湘军迎来及时“雪”

  是什么让湘军俱乐部一直头痛的资金问题迎刃而解?据记者了解,香雪制药的及时介入是化解本次危机的关键。湘军俱乐部有关人士告诉记者:“香雪制药将花1000万元购买两年的湘军一队总冠名和胸前广告,双方目前已经协商好合同细节,月底就将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并正式签约。”新赛季湘军极有可能使用“香雪湘军”这一名称征战中甲联赛。

  [渊源]良好合作缘自去年

  香雪制药从上赛季开始便一直与湘军有着良好的合作。2004年9月份,湘军湘军俱乐部高层想让二线队伍通过参加香港联赛得到锻炼,但报请中国足协未获批准。而与有人没机会参加比赛的湘军相反,这时香雪制药在2003年组队参加了香港联赛后大部分队员已经转到其他职业队伍之中。一个有可以参加比赛的壳却没有人,一个有参加比赛的人却没有“壳”,互有需求的湘军与香雪制药一拍即合,湘军二线队员全部转到香雪制药门下,2004年顶替香雪制药参加香港职业联赛。而对于比赛的费用问题,香雪制药全部负责,湘军俱乐部只需要负责队员训练和住宿等日常费用。

  [解困]收购新赛季冠名

  湘军俱乐部在今年新赛季经营工作开始之后,又想到了这个老朋友。虽然前段时间湘军与深圳金蝶的总冠名已经谈得差不多,但由于香雪制药对总冠名和胸前广告两块都十分积极,并希望购买两年冠名和胸前广告,再加上离注册截止日期已经不多,所以湘军俱乐部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将今明两年总冠名和胸前广告打包卖给香雪制药。湘军俱乐部负责操作此事的高层表示本月底湘军俱乐部高层都将前往广州,并在广州签约。一旦签约成功,这1000万元也将全面缓解俱乐部面临的注册危机。

  新报记者 王彬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