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打响冲超第一炮:体测全线通过 联赛保四争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5日海埂消息,在刚刚结束的YOYO体测中,第一个登场的河南建业队发挥出色,除试训队员吴贝利没有通过外,其他所有参加体测的一线队球员全部过关,自此河南建业也成为YOYO体测第一支全部过关的中甲球队。

  在近段球队的训练中,建业主帅殷立华对每位队员的要求都非常严格,并安排了高强度的训练任务,特别是对体测困难户更是特别的“关照”。

  在今天正式体测前的两次队内自测中,殷立华更是将体测的标准提高了许多,以备队员能在正式测试中发挥的更加稳定。正是由于球队前期的充分准备,因此在今天的YOYO体测中,河南建业的全体队员都显得异常的轻松和顺利。

  和YOYO体测建业全线过关相比,建业足球俱乐部正式确立“保四争二”的新赛季联赛目标同样让中原球迷兴奋不已。

  殷立华提出准备要在2005赛季冲击中超后,建业俱乐部的态度却一直没有明朗,直到中国足协确定了2005年中超“升二不降”的赛制,建业俱乐部常务副总杨楠昨天才明确表态,今年建业队的目标是保四争二,向中超发起冲击。目前建业队已经圈定了三名内援,分别是李海强、陈黎以及马强。建业俱乐部日前正在同对方俱乐部进行积极的洽谈,加上三内援YOYO顺利过关,预计不久将正式同建业签约。

  另外据悉,建业俱乐部05赛季用于内援的花费在200万以内,其中李海强的转会费估计为100万,而陈黎以及马强的转会费则在10万左右。在外援的引进方面,俱乐部初步预算为50万美元,所选的外援目标是球队急需的强力型高大前锋,以补充殷立华为建业新制定的361阵型。(尚华伟)

  (建业红魔球迷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