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目标外援价格太高 裴恩才对巴西小将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2:0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发自海口参测的一队球员全部通过YOYO体测,这让主教练裴恩才十分满意,心情颇佳的他甚至一天之内看完了经纪人庞贝尔送来的近十盘光碟。看着电脑中播放的比赛集锦,裴恩才的嘴角抽动了一下,眼中透出满意的神情。原来,是一个名叫安德森比奥的巴西中后卫球员让裴恩才眼前一亮。

  据裴恩才介绍,安德森比奥1983年出生,今年只有21岁,却有着四年巴西职业联赛 的经历,身高1.90米,效力于巴西劲旅克鲁塞罗队。提到这名中后卫,裴恩才赞不绝口:“从比赛录像看,这名球员虽然年轻,能力却不错,特别是这场与巴西圣保罗的巴西甲级联赛,他把对方几名有特点的前锋盯得没脾气,可就是价格有点高。说句心里话,我真想留下他。”

  经纪人庞贝尔表示:“这位球员年轻,很有潜力,价格自然高点。如果俱乐部确实想买,我可以通过我的关系网,尽量给俱乐部省钱。”据悉,在引进安德森比奥的过程中,武汉俱乐部很可能会遇到阻力,因为他也被土耳其的一家豪门俱乐部看中,据说对方开出的价码不低。

  此外,19日来武汉队试训的4名外援前锋中,裴恩才仅对其中一名左脚将布鲁诺比较感兴趣。为此,裴恩才专门安排了几堂训练课。21日上午,裴恩才首先将四名外援分成两组,进行二对二的对抗,布鲁诺和法比奥配对,乔治和卡洛斯为一组,结果,布鲁诺形同踩自行车式的过人方式给裴恩才留下了较深的印象。“这家伙的动作有点盘球大师德尼尔森的味道。”正在场边观战的王小诗笑着说。不过,话音还未落,布鲁诺就遇到了一点麻烦,当乔治上来紧逼时,身体瘦弱的布鲁诺马上东倒西歪地失去了对球的控制。在随后的射门练习中,四名外援的表现一般。最后,裴恩才手持秒表,让他们分别进行50米的折返跑,结果,四人的成绩排名依次为布鲁诺、法比奥、乔治以及卡洛斯。最终,裴恩才认为四人中布鲁诺的表现还可以,不过仍然需要通过实战来检验。23日下午,乔治已经先行离开海南,其他的三名外援还有待教练组的进一步考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