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原国奥门将中甲寻出路:杨君、姜波有意加盟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54 长春《城市晚报》

  本报讯 现在中国足坛最不值钱的就是球员,挂牌的人越来越多,试训的人越来越多,参加YOYO体测通不过的球员也越来越多。但有一个令人奇怪的群体,那就是去年解散的国奥队,正值足球生涯黄金阶段的他们竟纷纷被俱乐部挂牌,他们的出路受到了各方的关注。记者昨日获悉,原国奥门将杨君、姜波都有意加盟长春亚泰,而杨君的可能性更大。亚泰出现“门荒”国奥门将自荐对于国奥门将有意加盟亚泰的消息,昨日在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那里得到了证实。刘玉明给记者分析了亚泰队的情况:“秦潇转会了,现在亚泰只有郭昊和米 田贺两位门将,今年的中甲比赛可以说场场关键,米田贺年纪还小,经验有待丰富,关键时刻应该再多一名能稳住球队的门将。”而作为前国奥队的第二和第三门将,杨君和姜波日前都和亚泰进行了接触,表达了加盟的愿望。亚泰队的“国奥教练三人组”也对杨君和姜波的水平表示了肯定。

  据悉,杨君的行动相对迅速些,由于他的转会费达到了460万元,中超一些俱乐部无法接受,现在他能做的就是先找到球队试训,然后再讨论价格,而亚泰队的“国奥教练组”也适时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他将近快到海南与亚泰队会合,最可能的方式是租借,因为亚泰也不想付出高额的转会费。现在亚泰正在和青岛方面洽谈。

  杨君日前表示,自己无奈之下选择去亚泰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亚泰队的教练组中有3个人是他在国奥队的教练,队员中也有4个人是前国奥队的。他去了不会太陌生。而且亚泰队今年还是冲超的热门球队,他完全可以踢一年中甲后重返中超。他希望青岛方面能够考虑到他的情况,在费用问题上尽量做一些让步,让他可以顺利地到亚泰队效力。姜波也有希望亚泰不考虑其他国奥队员

  现在看来,杨君加盟亚泰的希望比较大,一方面是亚泰缺人,一方面是杨君也确实想踢球,租借价格方面俱乐部双方可以商量。如果杨君实在无法加盟的话,亚泰也不会放弃招入门将的考虑,原国奥第三门将姜波也可能加盟。

  姜波是南京有有的门将,今年也被俱乐部挂牌,现在他自己的前途也比较渺茫,感觉有球踢就行,他和亚泰联系过,也和辽宁联系过,由于亚泰的首选是杨君,因此他现在加大了和辽宁方面的联系。

  由于“国奥三人组”在亚泰执教,因此还有一些原国奥球员对亚泰表示了一定的兴趣,准备投入到老教练的手下,但亚泰俱乐部考虑现有的场上队员打中甲基本够用,除了门将以外,对其他的队员暂时不做引进考虑。

  记者 解涵/报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