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南热身不敌上海中邦 南京有有引援瞄准中前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04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付智勇)昨天,有有在海南和上海中邦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有有以1:3败下阵来。赛后教练胡云峰认为:“输球反而可以更好地暴露我们的不足,这样对我们后面的训练包括引援都有很强的针对性。”

  下一阶段,有有将迎来内外援试训的高潮,对于该引进什么样的球员,胡云峰早已有了自己的打算:“外援方面我想引进一名前锋和一名后腰。而内援方面,我就不太好说了 ,因为我们在三条线上都需要加强,某些位置我觉得还应该有一些特点更加鲜明的队员。”

  在谈到引援标准时,胡云峰说:“外援我不仅要求其有出众的技术,而且人品和敬业精神一定要好。前锋不仅要有得分能力,球场上的对抗性也要比较出色才行,而且一定要有经验。至于后腰,我准备引进一名组织能力、控球能力、防守能力都不错的核心球员,因为这个位置的球员,是场上的枢纽,所以我对他的要求也相对比较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