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猎豹回川尘埃落定 租借形式加盟五牛租借费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4: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悬而未决的猎豹回川一事终于在昨晚尘埃落定。据某知情人透露,成足方面已基本与青岛中能俱乐部达成一致,姚夏将在本赛季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成都五牛队,至于租借费的问题,双方将进一步协商。

  姚夏回川一事可谓一波三折,在这位川足老将去年岁末发出有意回归的信号后,首先接招的是冠城俱乐部,新任总经理吕锋当即表示非常愿意将深受蜀中球迷喜爱的猎豹召至 帐下。随后在毛家湾,吕锋也与姚夏进行了沟通,并直言了转会过程中存在价格难题。看到了回家希望的姚夏于第二天飞赴青岛与有关方面协商降价的可能性。然而就在事情朝着好的方向迈进的时候,青岛中能方面却突然变脸明确表态:一.姚夏身价不降;二.队员的去留权由主教练殷铁生做主,事情由此一度陷入绝境。

  不得已之下,姚夏作出了愿意到五牛效力的决定,并随队前往海埂参加集训,期间他甚至抛出了“如果不能回川将选择退役”的说法。随着殷铁生卸任国青队主帅,姚夏回川一事被重新提上了议事日程。据悉,成都市有关方面在这个时候开始介入姚夏转会,并很快与中能方面就诸多细节问题进行了商谈。从青岛方面传出的消息显示,成足后来居上取代了冠城,俱乐部方面的诚意最终打动了中能高层。

  目前,双方在姚夏的租借费用上还有一些分歧。据记者了解,对于成足方面50万元的报价,中能俱乐部还在犹豫中。本报记者

  今晨最新消息

  青岛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张洛迪与主帅殷铁生昨日深夜抵达了昆明,针对姚夏转会一事,张洛迪表示:“我们目前正在谈。”至于谈判的进度,张洛迪笑而不答。

  据了解,目前双方就姚夏租借已经达成一致,惟一的难点只是转会费问题。由于青岛方面此前的反悔并非价格因素,因此这桩转会基本上已经成功。此前姚夏转会最大的障碍、中能主帅殷铁生则不愿发表任何看法。本报海埂专电 记者 朱可欣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