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未来三天猎豹定前途 五牛想租借只等殷铁生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4: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姚夏回川一波三折。在冠城大门关闭后,姚夏能否回川加盟五牛队,目前只有静待殷铁生的态度。在殷铁生昨晚抵达昆明海埂基地正式入主青岛中能后,未来三天,将决定姚夏的前途。

  由于加盟冠城一事已提前告吹,目前川中能够接纳姚夏的球队只能是成足俱乐部。在该俱乐部年初完成托管后,尽管对姚夏是求贤若渴,但由于经费过于紧张,花费100多万买 断姚夏是绝对不可能的,成足惟一的想法,就是租借。

  在中能换帅后,由于殷铁生还没有正式上任,使得成足与青岛方面的接触也始终难以有效的展开。因为殷铁生的态度,对姚夏前途至关重要。五牛副总经理黎兵昨天告诉记者,好在殷铁生昨晚半夜已经抵达昆明海埂基地,在他熟悉完球队情况后,我们双方将进行接触。对于23日成都有媒体报道,“东风给殷铁生开价50万”的说法,完全是无稽之谈。而余东风本人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有关开价50万的报道,百分之百的不正确。殷铁生现在根本就不接电话。”

  黎兵昨天在谈到姚夏租借一事时呼吁:希望成都媒体不要捕风捉影,不要给姚夏租借到五牛人为添置障碍。

  对于自己的前途,姚夏本人现在态度坚决。他说:现在对我来说只有两条路,要么租借到五牛队;要么我就此宣布退役。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