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吉林双雄命运迥异:亚泰全过 延边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日,YOYO体测在海南金鑫基地继续进行,来自吉林省的两支中甲球队率先“出马”,结果命运迥异,延边队六名球员未能过关,而亚泰队所有一线队员悉数通过体测。在YOYO体测的吉林德比中,长春亚泰队“技高一筹”,显示了大哥风范。

  延边队六人落马

  YOYO体测前的抽签中,延边队抽到了一个下下签,昨天延边队在上午9时率先进行体测。除上调国家队人员外,延边队一共有25人参加了这次体测。与22日在海埂第一个出场的南京有有队一样,裁判对延边队的判罚也比较严格,金虎、闵永春、王光伟、千学峰、韩光华、朴万哲先后因两次犯规被罚出局。千学峰、韩光华、朴万哲平日体能状况较好,通过补测应该不成问题,而闵永春和王光伟则很长时间缺乏系统训练,王光伟在此前队内的自测中也没能过关,如想通过补测还需努力。另外,俞峰、金铉这两名试训球员均顺利过关。

  对于历来以体能充沛著称的延边队来说,这样的结果显然不能让延边队主教练高珲满意,他认为,“对于体测,延边队其实准备的很充分,但第一个出场多少受到了些影响,下次补测希望这些队员能顺利过关。”据了解,未能过关的这留任将在2月28日到3月1日期间进行补测,另外,代表U17和U18出征的池文一(守门员不参加体测)、赵铭、崔永哲并没有参加此次体测。

  亚泰队轻松过关

  在延边队之后,亚泰队9时30分排序第二位出场,包括两名试训队员,亚泰队一共有27人参加体测。最终的结果让人欣喜,除了两名试训队员,所有的一线队员都悉数过关,包括去年亚泰队的两个重伤号杨海波和后卫王万鹏也跑的非常轻松,就连队长、年满30岁的赵家林居然跑出了14秒多一点的好成绩,“我是队中年纪最大的,没想到能这么轻松过关,看来于平时系统的训练有关,这对于今年亚泰冲超也是一个好兆头。”家林晚上兴奋的对记者说。

  略显美中不足的是,在亚泰试训的原湖南湘军后卫赵大吉和另一名试训队员刘晨未能过关,他们将参加补测。主帅陈金刚对全队体测成绩也相当满意,“平时我们就非常重视体能,现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亚泰一线队员都过关了,这解除了我们征战今年中甲的后顾之忧。”(《东亚经贸新闻》 记者郭雍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