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南体测中甲四队通过率70% 刘正坤连续第2年没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海南体能测试中,中甲的延边、亚泰、绿城、国力四队都有球员被罚下,最终通过率只有70%, 其中国力队的刘正坤连续第二年没能通过测试,而王存在最后还有两趟的情况下被罚下,实在可惜。

  中国足协负责海南体测的注册办负责人马成全介绍说,由于四队中有不少参加试训的队员,因此训练不是很系统, 所以比昨天的测试结果要差一些,第一天的测试达标率为8 7%,两日的达标率综合计算,基本上通过的球员和去年持平 。

  范志毅在昨天没有参加中邦队的体能测试,因此人们对他今年是否还会上场心存疑虑。范志毅对记者说:“我会参加体能测试的,不过因为到海南后第二天我就在一次训练中肋骨骨折所以这次没跑,看看恢复情况,然后再参加补测。 (何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