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九城合格率100% 祁宏与张勇因伤错过首轮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3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上海九城在海南金鑫基地参加了体测。让全体上下提气的是,这支安排在午后第一个测试的球队,也成为昨日参加YOYO测试的所有俱乐部中第一个通过率达100%的球队。

  头一次经历YOYO测试的上海九城对中国足协安排的这项体能测试非常重视,不仅之前两次进行全队范围的自测,更让有过体能测试经验的祁宏客串裁判,严格按秒表计时,以 防止队员因疏忽犯规而落马。

  而祁宏本人和他前申花队的队友张勇都因为腿伤后未完全恢复而没有参加昨天的第一次测试,他俩和刚到队中报到、体能尚未完全恢复的姜坤将一同参加2月于广州体院进行的补测。

  另外,昨天九城董事长朱峻只是看客并未亲身参加测试,乙级联赛赛场上数度上场过脚瘾的他,可能无法再玩票于中甲的比赛了。

  (  □记者 王嫣)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