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引进内援谈判顺利 吴坪枫赖仕程加盟舜天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4:43 人民网-江南时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庄伟) 昨天,舜天就引进吴坪枫和赖仕程与科健进行了新一轮的谈判,谈判结束后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表示,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吴坪枫和赖仕程基本上在2005年将身披舜天队球衣为舜天征战中甲赛场。

  昨天舜天与科健的谈判,在主要问题上双方谈得都“感觉蛮好的”,目前只剩下一些具体的问题,主要是两球员转会操作上的细节问题。由于足代会定下了中甲只升不降,实 际上也为球员转会定下了一个基调,张玉道表示,中甲今年只升不降,而我们今年也不要升级,所以没有必要在引援上下那么大力气,球队目前还在调整中,主要是考虑引援的效果,看内援是否球队所需要的。引进吴坪枫和赖仕程的具体价格是多少?张玉道表示,两名球员的身价仍然是参照他们的挂牌价,即赖仕程120万和吴坪枫80万,这个价格双方也都能接受,因此看来两球员最终转会的价格应该和他们的挂牌价不会相差太大。

  张玉道表示,由于只是和科健在电话中进行谈判,还需要双方见面后才能敲定具体的操作步骤,做事稳重的张玉道表示:“今天是周五,双方还没有最后签字,这种事只有等签完字以后才能说最后定下来了。”另外也是由于舜天球员闵劲转会申花的问题上出了点岔子,张玉道说,对方俱乐部前面已经答应和闵劲签协议了,但就在要签的时候突生变故,现在仍然未和闵劲签约。目前舜天队挂牌的9名球员还未能有一人签约,而这显然是今年联赛没有降级,各俱乐部没有了压力所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