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利丰喊出冲超口号 两三年内打造青岛第二支中超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6:5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香河会议终于明确了今后几年中国职业联赛的走向。在此情况下,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调整。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带领球队在两到三年时间内完成冲超任务。

  “足协对今后几年升降级有了明文规定,对我们这几年俱

  乐部制定战略规划提供了保障”王守业说,“今年没有降级压力,我们肯定会以练好队体的内功为主,加快我们球队本土化和年轻化进程,同时让年轻队员尽快成长”。

  “虽然没有降级压力,但该花的钱还要花,我们依旧会引进适合球队自身情况的外援。”据王守业介绍,在今年内外援的引进上,他已经看好了几名青岛籍在外效力的年轻队员,争取把他们引进球队,为今后冲超做准备。

  按照王守业的想法,从2006年开始,海利丰队将向中超发起冲击,这也是王守业第一次提出冲超的口号,“竞技体育就要有追求,冲超是我们的目标。2006年恢复升降级后,已经在中超打拼了多年的海利丰队应该具备了一定的内功,我们肯定要向中超发起冲击。”对于何时能够完成这一目标,王守业表示,争取在两到三年内完成。(记者许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