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24人昨日赶赴海南 准备接受YOYO体能测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5:0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傍晚,浙江巴贝绿城队一行近30人乘坐18:20飞往海南的飞机,到海南金鑫基地参加22-23日举行的YOYO体测,这是新赛季全队要过的第一关。

  之前,巴贝绿城队一直在中泰基地进行体能训练,在15日进行的队内自测中,大部分队员均顺利通过。曾在YOYO上栽过跟头的吴伟近来训练尤为刻苦,队内自测也成功过关。而困难户余顺平却依然面临一道坎,虽然他一再表示希望能一次性通过体测,但是情况并不 乐观,一旦体侧失败,等待他的将是回家的命运。

  赴海南的队员总共24人,除了田野、董伟、宋涛、吴伟、许磊、曹轩、屠永康、姚晨谊、胡明华、华尔康、文光赫、余顺平、张旭、及兴华、杨征、沈刘曦等去年绿城一线队的16人外,还有原绿城U-19青年队的吴少堃、程谋义、杨杨,以及深圳队的唐晓菲、天津队的陈立成、上海申花的孙巍、厦门的黄隆、武汉雅琪的焦凤波这5名试训队员。

  这5名随队参加YOYO体测的试训球员基本包括了绿城目前的内援引进目标,但是究竟谁能留下,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月底才能给出明确的答复。外援引进工作则要到下个月才能完成,不过本月下旬,刚添贵子不久的图穆将飞赴海南与球队会合。

  YOYO体测结束后,绿城将继续留在海南进行几场热身赛,直至春节之前,全队将在海南就地解散放春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