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坪枫正式加盟舜天 王宝山否认“引进旧部”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4:41 《足球》报

  记者付晓海报道 在去年12月29日上榜之后,为自己的前途担惊受怕了半个月的吴坪枫在17日终于放下了心头大石,他2005赛季的落脚点将是江苏舜天队。

  立志冲超的舜天队对吴坪枫早有好感,上周,该队向后者发出试训通知。上周五(14日),吴坪枫抵达海埂向舜天队报到,17日,他便与舜天达成协议。舜天俱乐部官员向记者证实了4名球员加盟的消息———上赛季深圳科健队的主力吴坪枫、赖仕程、古宇峰和刘嘉鹏 的转会协议已经签署,目前正在办理转会手续。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吴坪枫在18日上午的训练中露出了更多的笑脸。

  对于外界传闻的“引进旧部,方便管理”的说法,曾经执教科健队的主帅王宝山嗤之以鼻。王宝山说:“引进这四个球员都是从舜天的现状与技战术方面考虑的。去年一批老的主力退役、转会之后,舜天队内绝大多数都是以前从来没有打过比赛的队员。通过一段时间的考察,我感到这个队目前缺少前卫和后卫队员。目前引进的这几个队员主要都是打这些位置的,吴坪枫能打右前卫和前腰、赖仕程是中后卫、古宇峰是后腰、刘嘉鹏可以打右前卫和右后卫,他们绝对能够提高舜天队整体的技术含量。但是他们能不能打上主力还要靠队里的内部竞争来决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